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16

华为Mate50全系完成入网!处理器、拍照、售价均有惊喜

之前我们在工信部查到华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已经通过入网。今天一款编号为DCO-AL00 的手机也拿到了3C认证,这可能就是华为Mate 50标准版。

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本次华为Mate 50标准版将支持最高66W(10V/6A)的有线快充,同时兼容40W(10V/4A) ,相对于华为Mate40的40W快充在充电方面有较大提升,外观方面新机将采用直面居中挖孔屏设计,120Hz刷新率,支持1920PWM调光技术,处理器依旧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影响方面得到X MAGE加持,搭载可变光圈技术,目前工程机可变光圈范围为F1.4-F4,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影响,本次Mate50系列还将是一款4G手机。

预计本款机型将于9月7日举行的华为Mate50系列新品发布会对外发布,售价有望低于4000元,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个月新机的其正式发布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