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16

OPPO新款折叠屏手机将至?刘作虎推特发布新款铰链设计

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折叠屏手机扎堆发布,三星,小米,摩托罗拉等纷纷发布新机。而且都号称要重新定义折叠屏手机市场。而其他厂商的折叠屏新机也都在路上,这也预示着未来的折叠屏市场也将会竞争激烈。

同时,早在今年4 月就有消息称国产厂商一加也正在开发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而就在昨天,现任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 @刘作虎 就在推特展示了一款新机的铰链设计,而这也让网友认为是即将到来的 OPPO Find N2 或者是一加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而联想到此前OPPO 已经在欧洲注册了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的商标,所以也不能排除是这两款新机的铰链设计。 不过不管是什么机型,随着更多厂商的进入,折叠屏手机市场一定会百花齐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