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16

天玑9000+就直接被下放中端 iQOO Neo系列新机搭载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蓝厂将把联发科的天玑9000+下放到中端机。

据此前爆料,蓝厂这款采用天玑9000+的中端机应该是iQOO Neo系列产品。

目前,联发科天玑9000+是绝对的最强手机芯片,在性能测试结果上甚至比骁龙8+ 还要强一点。是联发科专门为对标高通骁龙8+而打造。

天玑9000+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并配备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和四颗Cortex-A510核心,GPU为Arm Mali-G710 MC1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如今已经有大量旗舰机采用骁龙8+,但采用天玑9000+的机型并不多。

如果iQOO Neo系列新品采用天玑9000+的话,它绝对是同价位性能最强的安卓机,且售价预计在3000以内。不着急换新机的话可以蹲一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