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15

三星Galaxy Flip4/Fold4:中框均由比亚迪主力供应

近日,三星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旗舰新机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目前国行版已开启先行者预定。价格方面,Galaxy Z Flip4的尝鲜价为8499元起,Galaxy Z Fold4的尝鲜价为13999元。

折叠屏手机对于中框的要求很高,而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均是由比亚迪电子主力供应。比亚迪电子介绍,两款手机中框为高强度航空7系铝材料,更好的对手机铰链和内部结构进行严密保护。

并且让外观效果更加完美,比亚迪电子还对治具、刀具、注塑进胶方式、CNC加工策略这些方面,进行了多达30多种的验证方案,最终才打造出,现在这种颜色一致、棱线分明的外观效果。

据了解,这并不是三星与比亚迪电子的第一次在手机领域进行合作,比亚迪电子从2013年开始,就助力三星打造了包括三星S系列、Note系列、A系列等几十款旗舰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