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15

华为Mate50发布时间曝光!9月正面应战苹果

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华为9月将发布多款产品,包括已经通过 3C 认证的 Mate 50和MateBook E。此前也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将于 9 月 7 日举行 Mate 50 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 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同台亮相。处理器方面,除 Mate 50e 搭载骁龙 778G 外,其他全系搭载 SM8425(骁龙 8 Gen1 4G 版)。与此同时,苹果也突然宣布原定于9月13日的秋季发布会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恰好比华为提前一天。届时新款iPhone14和iPad10等新品也将和大家见面。按往常的惯例,

正常而言,厂商都会尽量避免和其他产品同期上市,而此次华为和苹果发布会为何会出现“撞车”的情况,也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此次选择在9月发布新品,就是为了和苹果正面硬刚,目前华为正在筹备Mate 50系列发布会的录制工作,并且规模很大。 ”

苹果和华为将在九月进行一次可谓火星撞地球的正面对抗,作为消费者让我们用真金白银投票,而如果是吃瓜群众就让我们一起等待两家产品上市后的市场反馈数据的结果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