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1:45

Uber免费忠诚度服务Uber Reward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关闭

Uber正在结束其免费的忠诚度服务--Uber Rewards,以便将注意力转向基于订阅的Uber One会员。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Uber解释称,在8月底之前,用户仍可以获得积分,而兑换积分的最后一天为10月31日。

邮件写道:“感谢你成为Uber Rewards的一部分。这是一次伟大的旅程,但我们决定很快结束奖励计划,因为我们将重点转移到我们新的Uber One会员计划。”

此后,Uber发布了关于忠诚度计划即将关闭的更新,该计划将于2022年11月1日进行。Uber Rewards于2018年推出,是一项免费计划,其让用户在通过Uber和Uber Eats搭车或订餐时每花一美元就能积累积分。之后,可以用这些积分来赚取未来乘车或送货的折扣。赚取的积分越多得到的福利就越好--如赚取7500个积分就可以解锁最高的钻石级,包括高级客户支持、免费乘车升级、更好的司机和三次免费Uber Eats送货。

但现在这一切都将消失。Uber没有提供该计划的替代方案,也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持续获得优惠和折扣--除非用户支付Uber One的订阅费。至于Eats Pass,Uber在去年推出了替代品。9.99美元/月(或49.99美元/年)的订阅费用包括免费送餐、符合条件的Uber Eats订单最高10%的折扣及顶级司机的5%的折扣。

Uber给现有的Rewards会员提供了一个月的免费Uber One订阅,但之后则需要付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