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01:45

GPU价格跌至七折:6900 XT起价699美元 RTX 3080 Ti售869美元

GPU价格出现持续下跌,AMD Radeon RX 6900 XT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等旗舰显卡的价格现在达到了低于MSRP的-30%,也就是七折水平。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加密货币崩溃,PC市场下降,以及对下一代GPU的预期,整体需求不佳,整个GPU市场出现了大幅的下跌。

这导致显卡特别是高端型号在价格方面达到了新的低点。我们最近看到EVGA的GeForce RTX 3090 Ti从建议零售价2149美元下降到1149美元,比其推出的定价几乎下降了47%。现在几乎所有的RTX 3090 Ti和RTX 3090 GPU都是这种情况,它们接近1100美元的数字。

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低于1000美元的产品,仍然可以找到一些AMD和NVIDIA的高端发烧级显卡。新蛋网列出了两款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一款是Gigabyte Gaming OC变体,另一款是ASRock Phantom Gaming变体。这两个型号分别以699.99美元的价格上市,比9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低了30%。

AMD-Radeon-RX-6800-XT-Graphics-Card-699.99-US-Deal-1-1480x961.pngAMD-Radeon-RX-6800-XT-Graphics-Card-699.99-US-Deal-2-1480x975.png

这两张卡还带有AMD的"Raise The Game"捆绑促销活动,增加了3个捆绑游戏(Saints Row, Forspoken, Sniper Elite 5),congress增加了购买的价值。Radeon RX 6900 XT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显卡,以它的价格,加上捆绑的促销活动,这是一笔诱人的交易。

如果你正在寻找NVIDIA阵营的产品,那么技嘉的GeForce RTX 3080 Ti 12 GB显卡(Gaming OC)的售价为869.99美元,比建议售价低28%。该显卡也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解决方案,可以成为你的PC的超高端4K游戏的完美解决方案。

NVIDIA-GeForce-RTX-3080-Ti-Graphics-Card-869.99-US-Deal.png

现在,虽然这些显卡比较划算,并将得到大多数玩家的关注,但也应该指出,随着我们接近下一代产品线的推出,我们可以预期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