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20:30

没有真机也能调试软件 三星远程测试实验室已加入Galaxy Z Flip 4/Fold 4

8月10日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但正式上市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等等就好,但对于开发者来说却需要提前拿到产品进行软件适配。

好消息是,三星也考虑到了开发者的这个需求。

三星已经将这两款手机添加到了其远程测试实验室(Remote Test Lab)中。可以让开发者连接到云端的Galaxy设备上对其即将推出的应用进行测试和微调,以便获取应用在手机上运行的真实情况,这要比使用虚拟软件或模拟器要好很多,同时还可以用Flex模式和APP Continuity等面向硬件的功能测试他们的应用。

这个远程实验室是免费的,但也受到一定的限制,需要注册三星开发者账户,安装Java Web Start的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7或更高版本。开发者可以每天获得20积分,用它可以兑换5个小时的基于云端的移动硬件的远程访问。

开发者还可以进行截屏、录音以及测试自动化脚本,还可以选择用哪种语言来测试设备,还支持与其他开发者共享屏幕,大家共同测试。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远程实验室并不能测试打电话和短信功能。

目前,在巴西、韩国、波兰、俄罗斯和英国的远程实验室可以使用,可以在全球访问,所以只需要选择这几个国家的远程实验室就可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