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20:30

三星卢泰文:到 2025 年,三星高端手机中一半是折叠屏手机

我们都知道就在本周,三星发布了其新款折叠旗舰机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准备在折叠屏这个市场打一场硬仗。而与此同时,就在当地时间8 月 12 日,根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人卢泰文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三星希望通过其 Galaxy 可折叠手机瞄准更广泛的受众,以解决其高端智能手机增长缓慢和宏观经济逆风的问题。

同时,卢泰文还表示:到 2025 年,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占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50% 以上。折叠屏将成为智能手机的新标准。

而这也印证了我们的猜测,三星希望能够在折叠屏市场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份额。同时,他还表示,三星 Galaxy S Ultra 机型将在三年内继承其 Note 系列的受众。 而我们也希望,随着这些巨头的竞争,可以让折叠屏市场更加精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