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16:45

中国智能机在俄销量激增 小米市场份额超四成

俄罗斯《生意人报》近日报道,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已经挤掉了全球两大手机品牌三星与苹果,占据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其中,小米的增幅最大,其在7月份与子品牌POCO合计占据俄罗斯市场智能手机市场42%的份额,排名第一。

而真我上个月的销量占到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17%的份额,高于之前的13.4%。

据相关数据显示,自俄罗斯受到西方制裁以来,三星和苹果等品牌在俄罗斯的销量一直在下降,他们上个月的销量分别占俄罗斯市场的8.5%和7%。自今年年初以来,这两家的手机供应量减少了近90%。

有分析师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荣耀和真我不久后将取代三星和苹果的位置,零售连锁店和大型分销商将与中国的公司签订长期合同,中国品牌不久后会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90%的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