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16:16

供应链明显改善,Mate60系列、P60系列有望都在2023年登场

受供货限制,华为新品发布的步伐明显受到阻碍。之前上半年发布P系列,下半年发布Mate系列的传统,在2021年被打破。去年,原本要在上半年发布的P50系列,在供货限制下,延期到了下半年,而本该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Mate50,更是延期到了今年下半年。

不过,在2022年,华为在供货上有了明显的改善,新发布了nova10、nova10 Pro、Mate Xs 2等热门机型,但在一定供货限制下,上述机型都仅支持4G网络。

余承东表示,2021年的华为,手机供应链很困难,但今年供应链改善了,我们华为手机回来了,大家想买都能买到了。余承东的这番话,说的很自信,看来这次华为真的要全面回归了。

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华为Mate50系列将正式发布。而在2023年,华为传统的双旗舰有望回归,Mate60系列P60系列有望都在2023年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