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16:16

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会筹备中,准备与苹果正面刚

本应去年下半年发布的Mate50系列,因供应链问题,延期到了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日期还未到,但关于Mate50系列的爆料却层出不穷。8月12日,有博主爆料,目前华为已开始着手筹备Mate50系列发布会

并且该博主表示,华为之所以要把发布会定在9月份,就是为了和苹果刚正面。也就是说,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两个手机圈里最有竞争力的品牌,各将拿出自己旗舰新品,来进行一番比拼。

不过,华为既然敢选择与苹果差不多一样的时间来发布,相信自然已经是做好充分准备了。目前,华为在供应链上遇到的困难,基本已经解决,这一次的Mate50可谓是用料十足,没有的5G,也用5G手机壳进行了解决。硬件方面,Mate50可能也就芯片和5G略弱iPhone14一点。

该博主还表示,在软件上,Mate50系列将搭载HarmonyOS 3操作系统并且还有新的东西,苹果没有任何优势了。

不得不说,9月份确实很让人所期待。我相信,蓄势这么久的华为,这次一定不会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