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16:16

小米开启新品以旧换新,可享0元换

8月12日,小米官方官宣开启以旧换新享特惠活动,在8月12日至18日,这一周的时间内,用户可上京东参与跨品类多件换新活动,最低可低至0元换,购小米新品手机,至高补贴1055元。

通过官方的宣传页面来看,新发布的小米MIX Fold2和Redmi K50至尊版等刚上市的新品,也都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其中小米MIX Fold2享受的就是最高可达1055元的补贴。

在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中,参与者最多可以使用6件旧产品来兑换一件新产品,只要旧产品合计总估价与新产品相当,就可实现0元换新。并且,在这次以旧换新活动中,即便是非小米品牌的旧产品也同样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享受一样的福利。

用户参与换购的旧设备,需通过填写参数、运行情况、外观状况、维修情况等信息,来获得最后的估值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