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06:15

小米王腾:部分门店小米MIX Fold 2被抢购一空 很快会一机难求

昨晚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MIX Fold 2正式发布。今天小米公司王腾表示,目前小米之家很多门店MIX Fold 2已经预售完毕,这个产品估计很快会一机难求。

小米MIX Fold 2是目前最薄的折叠屏旗舰机,展开厚度仅有5.4mm,折叠之后也只有11.2mm。相当于iPhone 13 Pro Max戴壳后的厚度。

小米MIX Fold 2采用骁龙8+处理器。6.56英寸三星E5微曲屏,2520×1080分辨率。支持Dolbly Vision、HDR10+,对比度800万:1,表面还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内屏8.02英寸,是国内唯一采用三星Eco OLED材质的屏幕,增强33%的透光率,功耗更低,2160×1914分辨率,对比度800万:1,同样支持支持Dolbly Vision、HDR10+。

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首发价8999元起,性价比颇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