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01:15

分析师认为iPhone 14Pro存储空间仍将以128GB起步

研究机构TrendForce预测,iPhone 14Pro机型存储空间会从256GB起跳,而海通国际分析师Jeff Pu今天预测,即将推出的Pro机型将继续以128GB的存储空间开始。

Jeff Pu最初同意iPhone 14 Pro机型将以256GB起步,但他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规格表增加了128GB级别。Jeff Pu现在认为,Pro机型将保持与iPhone 13 Pro机型一样的存储容量,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

根据最近供应链调查,Jeff Pu维持iPhone 14在22年下半年的制造计划为9100万部,而iPhone 13在21年下半年为8400万部,因为供应链上没有重大问题。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iPhone 14的定价和上市时的等待时间。从规格上看,Jeff Pu在Pro阵容中增加了128GB存储空间。

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4Pro机型将有"涨价",这表明它们将比iPhone 13Pro机型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表示,包括低端机型在内的整个iPhone 14阵容的平均销售价格将整体提高约15%。

在美国,iPhone 13Pro起价为999美元,iPhone 13Pro Max起价为1099美元。如果Pro机型涨价10%,那么iPhone 14Pro版的起价为1099美元,而iPhone 14Pro Max的起价为1199美元。然而,Pro机型的确切价格上涨还有待观察。传闻中的价格上涨可能是由于通货膨胀,iPhone 14Pro机型的新功能,供应链中断,以及其他因素引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