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21:30

续航拉到顶!荣耀新款折叠屏将配5000mAh大电池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荣耀接下来发布的折叠屏新机将会采用大电池设计。

该博主称,新机将采用双电芯充电方案,两块电池的容量分别是2030mAh与2870mAh,典型值将达到了5000mAh,将是今年折叠屏旗舰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

续航拉到顶!荣耀新款折叠屏将配5000mAh大电池

据悉,年初发布的荣耀Magic V内置475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15分钟可充电50%。另有OS Turbo X、GPU Turbo X技术加持,续航得到了不小提升。

此外,今年发布的折叠旗舰还有小米MIX Fold 2(4500mAh)、三星Galaxy Z Fold4(4400mAh),华为Mate Xs 2(4880mAh)、vivo X Fold(4600mAh),这些手机都未达到5000mAh。

另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消息,荣耀新款折叠屏旗舰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较前代减轻了重量,厚度更薄,铰链技术继续升级,折痕将进一步变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