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9:15

传华为将回归双旗舰战略:Mate 60、P60明年见

今天下午,爆料人RODENT950透露,华为明年将会回归双旗舰战略,P60系列会在2023年春季登场,Mate 60系列会在2023年秋季登场。

以往华为都是在上半年发布P系列,下半年发布Mate系列。但是从P50系列开始,因为华为受到供货限制,这款原本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延期至下半年,Mate系列在2021年未更新。

传华为将回归双旗舰战略:Mate 60、P60明年见 华为Mate Xs 2

尽管华为在2021年遇到了供货困难,但是2022年华为供货有了明显改善,今年发布的nova 10、nova 10 Pro、Mate Xs 2等热门机型都已在各大平台现货发售。不过因为供货限制,上述这些机型仅支持4G网络。

华为余承东表示,2021年华为手机供应链很困难,但是今年华为供应链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们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大家想买华为手机都能买到了。

由此看来,华为似乎具备了双旗舰回归的基础条件,Mate 60系列、P60系列有可能会在2023年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已到期,Mate 60、P60系列机型都不会有徕卡标识,取而代之的是XMAGE。这是华为自有影像品牌,它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官方表示,华为旗舰手机会基于真实、温暖、高画质等影像风格、沿着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路线,构建消费者对华为影像XMAGE的认知。

传华为将回归双旗舰战略:Mate 60、P60明年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