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8:45

精致外屏大妙用 全新折叠屏三星Galaxy Z Flip4震撼登场

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佼佼者,三星每一次发布的折叠屏新品都为市场指明了方向,并成为了手机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机型。8月10日,全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4更是如此。作为三星旗下第四代折叠屏产品,其带来了潮奢的掌心折叠设计、更为便捷的立式交互体验以及可靠强劲的性能。此外,作为纵向折叠形态的代表,三星Galaxy Z Flip4还进一步升级了外屏的功用,让其可以提供更为便捷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颜值即正义,当科技感遇上时尚范,三星Galaxy Z Flip4则是最佳体现。这款手机拥有别致的上下折叠设计,内部主屏幕为6.7英寸的星动流畅折叠屏,其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色彩显示明艳细腻。三星Galaxy Z Flip4折起后更为精致小巧,方便一手掌控,搭配更纤薄的铰链、超窄的边框、高级感十足的雾面玻璃背板和亮眼夺目的金属边框,让人一见倾心。色彩也是显示潮流格调的重要元素,三星GalaxyZFlip4共提供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神仙配色,不同色调自由彰显着多元的风格,无论是率性、先锋,抑或是高街、甜美,都能轻松展现。

不仅外观精致小巧,三星Galaxy Z Flip4搭载的功能也让人十分惊喜。其灵动外屏经过重新设计,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解锁更多便捷的功能体验。比如拨打电话、回复短信,打开或关闭Wi-Fi、蓝牙、飞行模式或手电筒,以及使用支付宝的付款码进行支付等。此外在折叠状态时,只需双击电源键就可启动外屏快拍功能,极速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使用外屏快拍录制视频时,还可以直接切换到立式交互模式,在不中断录制过程的同时解放双手,为内容创作者们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此外,在外屏快拍功能中,用户现在可以启用人像模式来自拍,并且能够以实际比例来预览画面,真可谓小外屏、大妙用。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仅拥有不俗的配置和功能,其还融入了更多“黑科技”元素,在功能性与耐用性等方面,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产品的边框和铰链盖均采用了装甲铝材质,外屏和机身后盖则采用了Corning?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这也使得三星Galaxy Z Flip4成为了三星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坚固的折叠屏产品。三星还通过优化屏幕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主屏面板的耐久度,有效降低外部冲击带来的损伤。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4支持IPX8级防水,让用户在日常使用环境中更为安心。

通过不断突破界限,大胆创新,三星再一次由内而外满足了消费者对用户需求的期待。三星Galaxy Z Flip4全新的立式交互体验,能够帮助用户完成解放双手自拍、追剧等,在各种场景下诠释何为最in的手机打开方式。三星Galaxy Z Flip4还支持多任务处理模式,屏幕折叠之后,从中间部分分为了两个界面,可以实现多任务的同时操作:上半部分追剧、追综艺,下半部分聊天、逛淘宝,真正可以让你“双线操作”两不误。

得益于功能丰富的外屏、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以及强悍的性能加持,三星Galaxy Z Flip4让用户随时都可以享受精致折叠屏手机的魅力。如果你也想在酷炫表达自我的同时,享受前沿的生活方式,那就快get一款三星Galaxy Z Flip4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