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30

超大杯的K50!狂野的性能调教:Redmi果然大胆

外观设计上,其实这一次的改变比较大,更加贴近于小米的整个设计风格,其实摄像头部分和小米12系列可以说如出一辙,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但还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来自一家的。这个设计是比较稳妥的方案,并且已经经过了市场的验证,而且的确是好看。

正面是一块直屏,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的,毕竟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其实都不太愿意选择曲面屏,虽然看着高级,但实用性直屏还是要好那么一些。不过这块屏幕的参数比较特殊,官方叫做1.5K屏幕,分辨率是2712×1220。根据红米的说法,这块屏幕虽然不是2k,但是PPI还是打到了446,肉眼看几乎和2K没有差别。而且相比2K来说,功耗也会更低,该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

不过我也不知道网友对于这个事情是怎么看的,大家发表下自己的观点。反正我是想拿到手机去尝试一下,看看实际到底有没有这么牛?另外,得到消息就是明年可能这个1.5k分辨率屏幕会成为一个主流趋势,很多厂家都有规划,所以红米也算是行业试水。

和前代作品一样,红米这一次还是和奔驰F1车队推出了联名款机型K50冠军版,整个外观看起来还是很炫酷的,同样价格也不贵,不过是限量的,估计还是不好抢。

敢在这款手机上进行一个狂热的性能调教,除了因为处理器的优秀以外,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在散热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所以说双重优化之下,那整体表现好起来是正常的。后续我拿到手机也会进行真机的游戏测试,我倒要看看性能到底有多狂放。

电池方面,同样保留了大电池的传统5000毫安时的电池,再搭配120W的一个快充,并且还有小米自研的澎湃P1电池管理芯片。这其实在之前的机型上也得到过验证,效果不错。

加上最终 2999 起的售价,这款手机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骁龙8+选择了,短板非常少,优势也很突出。如果是比较狂热的游戏玩家,或者是极致的性价比追求者,玩手机应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