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30

AMD EPYC 9654实物图曝光 该系列将随Ryzen 7000系列同天发布

根据国内数码博主@结城安穗-YuuKi_AnS分享的最新推文,分享了隶属于 Zen 4 “Genoa”家族的霄龙(EPYC)9654 CPU 的实物图,并显示拥有 96 个核心。他同时还透露 EYPC 9000 系列将会随 Ryzen 7000 “Raphael”芯片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基于 Zen 4 核心架构的 AMD Ryzen 7000“Raphael”台式机 CPU 计划于 8 月 29 日发布,并计划于 9 月 15 日发布。该泄密者称,AMD EPYC 9000“Genoa”服务器 CPU 也将在同一天首次亮相。他在推文中写道:“它应该与 Ryzen 7000 一起发布...... ”

AMD EPYC 9654 是 Genoa EPYC 9000 系列的一部分。该 CPU 将提供总共 96 个内核和 192 个线程,这是 Genoa 阵容中的最大内核数。为了达到 96 个内核,AMD 将在其 Genoa 芯片中集成多达 12 个 CCD。每个 CCD 将具有 8 个基于 Zen 4 架构的内核。与 Milan-X 64 核心和 128 线程部件相比,核心和线程数增加了 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