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5

饿了么等部分平台智能取餐柜面向骑手试水收费 每单0.3-0.6元不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外卖平台智能取餐柜开始向骑手收费了!近日,饿了么、盟站、云小柜等多家平台的智能取餐柜开始在部分区域面向骑手试水收费,每单存餐费用在0.3-0.6元不等。

42_1660290259.jpg

目前,智能取餐柜主要分布在写字楼、产业园区、高校、医院等场所,骑手表示,在高峰期,这些场所每一单需要花费10-15分钟等待用户下楼取餐。在高峰时段,取餐柜预计能提升骑手30%-50%的配送效率。

而试水收费后,不少外卖小哥选择不存取餐柜,而是放在柜子旁边地上的拍照发给顾客。外卖小哥表示,“存取餐柜要收4毛多,我们送一单也就是5块钱,还要扣电话费。”外卖放取餐柜对他们来说显然不划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