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6

9月新品预告,华为Mate 50遇iPhone 14,一项技术轻松碾压

在今年的9月份,手机圈将有两款重磅新品发布,分别为华为的Mate 50系列和苹果的iPhone 14系列。两个手机圈中最有竞争力的品牌,在9月份同时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先来预告一番。

近日,有数码博主,在社交平台透露,华为Mate 50系列产品,不管是整体设计,还是实际上手的质感、手感、拍照、系统端,都有不弱于苹果的体验,甚至在多设备协同交互上的体验上,更是要碾压苹果的。

用过华为鸿蒙OS的用户,对于多设备协同交互一定都不陌生。一拖即连的无缝协同能力,极大的极高了用户的学习、办公效率,用过的都说好!

与此同时,新系统鸿蒙OS 3也将在9月份启动规模升级,同在9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极有可能会预装该系统。有新系统加持的华为Mate 50系列,必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据了解,目前华为Mate 50系列已在工信部官网公示,具体型号为BNE-AL00、DCO-AL00、CET-AL00,预计对应机型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