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6

比直板屏价格还低的折叠屏,moto razr 2022太具性比价

8月11日,moto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上,moto一下子为大家带来了三款重磅新品,分别为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和moto S30 Pro。其中,最受关注的当数这款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2022,仅5999元的首发价,怎能让人不心动,比不少品牌的直板旗舰机的价格还要低。

价格虽低,但moto并未对手机配置进行压缩,moto razr 2022搭载了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屏幕采用了一块6.7英寸屏幕,电池为3500mAh,支持33W快充。

“折痕问题”一直都是折叠屏手机的“诟病”,而在razr 2022上,moto为其配置了第三代星轨转轴技术,官方自称,此项技术可让其折叠无缝,舒展平整,近乎无折痕,是更深层次的突破。不过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印证。

当然,moto razr 2022最大的“卖点”,还是要数性价比,5999元的价格买到折叠屏,怎能不让人心动。moto razr 2022已于8月11日晚20:00,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