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5

爆料称苹果供应商对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需求仍存在不确定性

我们都知道,苹果将在下个月召开发布会发布其最新的iPhone 14 / Pro 系列手机。而此前我们也报道过,苹果对新款的iPhone 14 / Pro 系列系列销量充满了信心,甚至已经向供应商追加了订单。不过就在近日,根据外媒 DigiTimes 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信息称,苹果的供应商仍不确定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需求量。

DigiTimes 报道,消息人士称,“从今年第四季度末到 2023 年第一季度初,他们对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需求仍然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苹果及其供应商在大规模生产之前一直在增加组件的出货量,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同时,有消息称引起供应商情绪恐慌的原因 很可能是因为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高端机型价格的上涨。而根据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14 / Pro系列的价格可能会上涨,Pro / Pro Max 款的存储空间甚至将从 256GB 起步。 不过,不管如何,我们相信苹果的决策一定是经过考虑过后的。我们也希望 iPhone 14 / Pro 系列 能够大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