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5

华为Mate50核心信息曝光!鸿蒙3.0+支持5G,售价6499起步

有爆料称,华为新品发布会已定档在9月7日。有趣的是与此同时苹果这边也传出消息,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也将提前一周可能将于9月6日召开,届时两个品牌的旗舰机型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正面对抗。

全新的华为 Mate50 系列经历了数次跳票后,终于在时隔两年后推出新款Mate系列,预测本次新机将搭载鸿蒙3.新版系统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和信息无障碍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而据多方爆料,本次机皇将命名为Mate 50X :屏幕方面将会采用7.2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采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 。相机方面华为去年公布的可变光圈专利将在Mate 50系列上运用,目前工程机可变光圈范围为F1.4-F4。可以确定新机型 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三主摄,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泛光照明器、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红外摄像头。而从Mate50 系列爆料照片上可以看出,相机模组都带有 XMAGE 的标志 ,这将成为首次搭载 XMAGE的手机,搭配鸿蒙3.0将会表现出更好的性能。

虽然配置上该系列旗舰仍将搭载骁龙 8 旗舰平台,但遗憾的是华为目前仍然遭受5G芯片断供的状态,所以本次Mate50可能依然无法配备5G通信,最高只能支持4G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