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5:45

Geekbench数据库已曝光三星Galaxy A04 Core新机规格

作为去年11月发布的 Galaxy A03Core 智能机的继任者,预计三星很快就会发布 Galaxy A04Core 。但在新机到来之前,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曝光了 Galaxy A04Core 的一些关键信息。

测试用的机型代号为 SM-A042F,预装了 Android12移动操作系统。但考虑到其市场定位,推测可能为 Go 衍生版本。

1.jpg

截图(来自:Geekbench)

处理器为联发科的 MT6765V/CB(推测为 Helio P35SoC),与之前传闻中的 Exynos850自研芯片组报道相矛盾。

板载内存为3GB,但预计 Galaxy A04Core 还会有其它存储组合选项。遗憾的是,Geekbench 没有披露 SM-A042F 的任何其它规格。

最后,之前泄露的渲染图表明,其和上一代 Galaxy A03Core 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 包括水滴形刘海屏 + 后置单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