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5:03

微软电子书商店宣布将停止支持 MOBI 格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微软电子书商店日前发布声明,宣布从8月18日起开始停止提供 MOBI 格式。

微软

微软表示,亚马逊已经宣布退出其专有的MOBI文件格式的电子书,并过渡到EPUB格式,供Kindle设备和应用程序使用。从2022年8月起,将不再能够使用「发送到Kindle」服务将MOBI文件格式发送到Kindle或Kindle应用程序。MOBI文件格式不再支持最新的文件功能,而EPUB格式已经更新并被Kindle设备支持。

用户已经发送到Kindle的任何MOBI文件将不会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而微软电子书商店可下载的多格式电子书文件将不再包括MOBI格式。8月18日之后在microsoftpressstore.com上购买的多格式电子书文件将包括EPUB和PDF格式,但将不再包括MOB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