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4:30

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正式发布:8999元起!

昨晚,小米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手机 ——小米 MIX Fold 2,售价8999元起。该机搭载了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搭配小型化铰链机构,机身轻薄——展开薄至5.4mm,折叠薄至11.2mm,轻至262g,有“星耀金”和“月影黑”两种配色。

据了解,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8.02 英寸2K+ 超清内屏、6.56 英寸21:9比例外屏,两块屏幕都支持120Hz 高刷、1000nit 全局亮度、原色屏体验、杜比视界。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UTG超薄柔性玻璃,仅 0.03mm,强度提升2.25倍,折痕更低。

此外,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续航可达1.15 天;该机还配备有徕卡专业光学镜头,7P防眩光专业镀膜,搭载定制超薄50MP IMX766,模组厚度仅 6.88mm,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小米影像大脑、万物追焦、每秒30张闪电连拍、超广角自拍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