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2:30

华为发布会定档9月7日!Mate50和iPhone 14硬碰硬

上周的爆料称,华为的Mate50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7日,本周苹果这边也传来了新消息,iPhone 14的发布会将提前一周至9月6日,恰好比华为提前一天。

有趣的是,苹果和华为的发布会都将带来4款新机,华为这边是华为Mate 50e、华为Mate 50、华为 Mate 50 Pro 以及华为 Mate 50 RS ,而苹果这边则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苹果和华为都在新品上大幅提升了拍照效果,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将首发搭载华为影像XMAGE ,而iPhone 14则在摄像头方面进行了升级,Pro系列可能首次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