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2:30

《Half-Life 2》Source VR Mod团队预告下月转入公测

过去十年,开发者和 MOD 制作组一直努力让 Valve 的《Half-Life 2》游戏迎来 VR 支持。尽管距离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本周,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好消息 —— 可知在五年的等待之后,该游戏的 VR Mod 即将于下月转入公测(public beta)阶段。

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Half-Life 2:VR》网站宣布了 Public Beta 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但它可能不会正式上架 Steam 。

看起来该团队已经完成了主体方面的构建,据说玩家可在 VR Mod 中体验完整的主线剧情,但制作者仍需一段时间来加以改进。

所有武器都将获得 VR 特性加持,例如手动装弹、双持、以及可选的激光瞄具。

此外玩家能够在室内自由移动、头部 / 手柄操控、快速 / 平滑转动,以及防止眩晕的小地图。

兼容性方面,《Half-Life 2:VR》有望适配包括 Steam VR、Index、Quest、Vive 和 Pimax 在内的诸多平台。

安装方面,Mod 制作团队打算提供一款独立的安装程序 —— 前提是玩家已经安装了完整版的《Half-Life 2》。

如果一切顺利,The Source VR Mod Team 最终有望为它准备一个 Steam 页面,以便广大玩家能够轻松地将该 VR Mod 添加到他们的游戏库中。

测试完成后,Mod 制作者计划完善更多剧情,但这显然需要加码更多构建工作、以及修复潜在的 bug 。

相信在改进了手部动画、运动控制、纹理和照明灯细节后,其能够在 AI 的加持下带来更进一步的视效升级,以忠实还原 2004 年发布的原作的经典观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