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1:45

软件锁导致Nothing Phone(1)无法达成1200尼特峰值屏幕亮度

尽管 Nothing Phone(1)有在初期宣传过1200尼特峰值亮度,但其仅适用于特定的 HDR 视频场景。GSM Arena 没有对此展开详细深入的测试,所以文章里提到的都是自动 / 手动模式下的663/466尼特。除了 Nothing,其它厂商也有在采用这一策略,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愿意为此买账。

更尴尬的是,ComputerBase.de 在一份报告中指出,Nothing Phone(1)在“任何测试条件下”,都无法达到官方宣称的1200尼特峰值亮度 —— 至少现在还没有。

深入调查发现,即使底层硬件具有这样的性能潜力,但 Nothing 正通过软件限制防止其突破700尼特。

官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Nothing Phone(1)的屏幕硬件,确实能够达到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

但为了兼顾发热与能耗,现阶段的软件限制为不超过700尼特。

Nothing 期待、并将密切留意广大用户的积极反馈,以评估是否应该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该问题。

如此拧巴的策略,似乎暗示了 Nothing 的软硬件和营销团队,在这件事上缺乏足够的沟通。

毕竟在各地的营销材料中,消费者普遍看到的是1200尼特的数字。而默认施加的软件限制,又让该公司陷入了疑似虚假营销的质疑。

但愿通过后续更新,Nothing Phone(1)能够加入某种形式的手动切换开关,以允许用户在特定情况下体验一把1200尼特峰值亮度、而不是被潜在的发热和续航给彻底束缚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