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1:38

芯片交货期已连续三个月缩短 但在许多地区仍然存在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根据新的研究,芯片交付时间正在缩短,但在许多地区仍然存在短缺。

高通,芯片,处理器,穿戴设备

根据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的研究,7月份的交货时间(即半导体订购与交付之间的时间差)平均为26.9周,而6月份修订后的交货时间为27周。交货期已连续三个月缩短。

研究显示,虽然这一总体指标有所改善,但电源管理部件和微控制器——特别是汽车制造商和工业设备制造商使用的部件——的供应仍然紧张。例如,电源管理芯片的交货时间从上个月的31.3周增加到7月份的32周。一些产品的价格仍在上涨。

Susquehanna分析师Chris Rolland周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就更广泛的行业而言,我们仍然在等待库存和过度订购的问题消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