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1:04

苹果预计2022年可维持销量 要求供应商生产9000万部iPhone 14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整体智能手机市场放缓的情况下,苹果公司预计2022年的iPhone销量不会下降。苹果预计对iPhone的需求将持续强劲,并要求供应商生产9000万台iPhone14,这与去年同期的iPhone13制造量相当。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预计在2022年总共制造约2.2亿部iPhone,这与2021年的制造量持平。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能够经受住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因为苹果公司的客户群仍然愿意花钱购买高端设备。

在2021年之前,新的iPhone发布时,苹果制造了大约7500万台设备。2021年,这一数字被提高到9000万,因为该公司预计对iPhone13型号的需求很高,而且苹果在2022年坚持这一目标水平。

虽然标准版的iPhone14机型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更高端的iPhone14 Pro机型将采用新的无刘海设计(有打孔和药丸状的摄像头开口),升级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更快的A16芯片,常亮显示屏等。

目前的传言表明,iPhone14 Pro机型的起价可能高于iPhone13 Pro机型,从而提高2022年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自2020年以来,苹果没有公布收入情况,但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9月份的收入增长将加快,供应限制预计将低于6月份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