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0:15

联动等方面更新 华为 WATCH 3系手表开推鸿蒙3 内测版 3.0.0.91

据网友反馈,华为 WATCH 3系列手表开推鸿蒙 HarmonyOS 3 内测版 3.0.0.91。我们来看下这次有哪些更新内容呢。

在超级联动方面,表盘界面下拉新增超级联动功能,轻轻一拉,即可实现手表与手机的互联协同,遥控手机拍照、控制音乐播放(后续支持与智慧屏、蓝牙耳机、健身器械之间的互联协同);在专业运动方面,开启熄屏显示后,锻炼过程中可保持屏幕常亮,便于查看实时运动数据,另外,新增运动自动暂停开关,开启后,手表可根据运动状态自动暂停或继续运动,还可通过“运动健康设备管理”表盘界面下拉碰一碰发现,连接和使用运动器材(需运动器材支持)。此外,其支持运动联动,手表可控制手机上的运动课程暂停、继续和结束,运动更自由不受限。其还可支持连接HUAWEI S-TAG运动传感设备,可进行跑姿、骑行监测,提供更专业的运动数据。还要说的是,其支持与华为手机、运动器材三方数据联动。在健康管理方面,其新增高原关爱应用,可对高原反应风险进行评估,并给出呼吸训练指导等科学建议。除此之外,智慧出行,便捷生活,表盘,玩机技巧,系统这些方面也进行了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