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9:45

谷歌正在测试新功能 用户可直接在搜索结果启动云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谷歌本周似乎正在推出新功能,如果你在谷歌搜索中简单地搜索一个游戏的名字,可以直接在搜索结果就立即启动这个游戏。

谷歌,google

The Nerf Report的Bryant Chappel注意到这一新功能不限于谷歌自己的Stadia云游戏服务,同时也适用于亚马逊Luna、Xbox云游戏和Nvidia的GeForce Now。目前还不清楚谷歌何时或是否会全面推出这一功能。有些人最初看到了该功能,但随后发现其突然不见了,不再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中。

一个猜测是,谷歌正在对这个功能进行A/B测试,看看人们的反应。或者,它可能是在未经游戏工作室许可的情况下推出这一功能,与2020年的GeForce Now不一样,是在抢占先机。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