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9:49

抖音新增《二手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8月11日,抖音发布关于新增《二手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8月11日~08月18日。

要求平台商家/创作者推广二手商品时,需如实宣传二手商品成色信息,保持商品标题、商品主图/详情图、宣传推广话术的一致性。

1.png

同时,要求平台商家/创作者在宣传推广时充分说明/展示二手商品信息,如商品部件的划痕、磨损、磕碰、褪色、掉漆、氧化、褶皱、污渍等瑕疵信息。商品若存在后期保养换件、配件不全等情形,应予以充分说明。

此外,规范还要求商家/创作者不得夸大、虚假宣传,不得诱导消费者私下交易,不得贬低第三方及第三方商品,不得使用广告“禁用词”(如:最佳、第一、国家级、顶级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