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12 09:06

烹饪美食经常用的香叶是哪种树的叶子 8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8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香叶的,问题是“烹饪美食经常用的“香叶”其实是哪种树的叶子?”这个是月桂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烹饪美食经常用的香叶是哪种树的叶子 8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烹饪美食经常用的“香叶”其实是哪种树的叶子?

A、月桂树

B、龙眼树

正确答案:月桂树

月桂树,香叶是月桂树的叶子。香叶的叶片多为互生形态,带有醇厚的清香味,味道辛涩,所以经常被用来烹饪美食。而月桂树除了叶子可以烹制美食之外,它本身也被广泛用于园林种植,保护环境等。香叶本身的味道苦涩辛辣,将它晒干后,香气会越发浓郁。用香叶炒出来的肉菜,非常可口美味,去掉了腥味,增添了香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