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8:58

公安成功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小米自动驾驶亮相;每日优鲜称已反馈整改方案

公安成功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

据公安部消息,日前,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指挥部署下,15个省区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收网,成功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一个搭建运营淫秽色情漫画APP牟利的犯罪团伙,抓获64名骨干成员,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查冻涉案资金5100余万元。

公安部表示,以刘某、张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搭建运营6个APP,利用爬虫机器人从日本、韩国等境外网站下载相关淫秽漫画后翻译上传,在境内未成年学生群体经常浏览的漫画、游戏、小说等网站进行引流推广,并针对近期中小学暑期放假预谋加大推广力度。该团伙招募百余名代理人员,诱惑未成年学生群体付费浏览观看,平台付费会员逾百万人,其中部分为学生群体,累计充值逾百万笔,涉案金额逾亿元。

7月11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15个省区市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26个抓捕小组迅速行动,包括该犯罪团伙的组织者、管理者和主要代理人员在内的6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场扣押现金1100万元,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比特币700个,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成功侦破。

违规,违约,禁止,停播,黑历史

小米自动驾驶首次亮相

昨日的雷军年度演讲以及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雷军公布了“One more thing”——小米自动驾驶技术。

雷军公布数据称,目前,小米已组建了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制定了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战略,并与小米内部多个团队协同工作,专注于打磨自动驾驶技术,目标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接下来,第一期将投入超过140辆自动驾驶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研发验证工作。

雷军表示,小米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规划投入33亿元研发费用,全资收购了深动科技,组成了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涵盖自动驾驶硬件、感知规控算法、高精定位等领域的50位顶级专家。同时,内部多个团队协同工作,包括人工智能实验室、小爱团队、手机相机部等。

此外,雷军还称,小米一直致力于对产业长期的规划和布局,投资了大量自动驾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涉及芯片、传感器等核心部件,相关投资总金额近20亿元。

据小米公布的视频显示,小米测试车辆在无保护场景自动掉头,自动环岛绕行及自动下连续坡道等行泊车场景,都实现了准确、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

QQ截图20220812082306.jpg

每日优鲜称已反馈整改方案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表示,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

每日优鲜称,此次的业务调整,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已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各类问题的后续处理工作。

此前,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月4日,北京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消协要求每日优鲜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每日优鲜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