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8:30

LinkedIn新推工具将为创作者提供更多分享视觉内容的方式

LinkedIn今日宣布,它正在为创作者推出新的功能,旨在使其更容易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视觉内容。该功能的推出标志着LinkedIn为创建内容和争取创作者的平台所做的最新努力。

在未来几周内,LinkedIn上的创作者将能在他们的图片和视频上直接添加一个可点击的链接以推动他们的网站或其他资源的流量,无论他们是否在LinkedIn上。比如像该公司指出的,创作者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来链接到他们最近的新闻简报或他们的个人网站。用户可以在移动端创建一个带有图片或视频的新帖子后,然后点击“添加链接”图标来添加一个可点击的链接。

另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模板功能,以此来帮助创作者确保他们的文本帖子在用户的feeds中脱颖而出。模板的设计则是为了给文本帖子增添色彩,使它们在视觉上更悦目并更加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创建者将能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进入分享框或在移动端点击“发布”,然后选择“使用模板”访问新模板。在那里,用户可以从众多可定制的背景和字体中选择,添加自己的文字,然后点击“分享”。用户甚至可以在模板上添加一个可点击的链接。

此外,LinkedIn已经开始推出“轮播(Carousels)”,这是一种新的内容格式,允许用户在以滑动的形式向自己的关注者展示信息时混合图片和视频。LinkedIn表示,用户今日将开始在他们的Feed中看到轮播。该公司计划对该功能进行调整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广泛地发布。

新功能的推出是因为LinkedIn称它看到人们在他们的帖子中添加视觉内容的数量同比增长了20%。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LinkedIn加大了对其平台创作者的争取力度,甚至在2021年9月推出了2500万美元的创作者基金。当LinkedIn推出该基金时,考虑到TikTok、Instagram和Facebook等平台早在LinkedIn之前就已经宣布了数亿美元的创作者基金,为其平台带来更多的原创内容,因此启动基金以激励创作者为某一特定平台制作视频的想法并不完全新鲜。

虽然LinkedIn有8.3亿用户,但它所容纳的内容跟与用户在TikTok和Instagram上找到的内容有很大的不同。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该平台试图追求创作者并将自己定位为创造内容的家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