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7:30

与小米MIX Fold 2同天发!moto razr 2022首销战绩出炉:5分钟破万台

8月11日,对于手机、数码行业来说简直是一场科技春晚,摩托罗拉、联想、小米都在同一天召开了重磅发布会,推出了自家新旗舰产品。

其中,小米和摩托罗拉都分别推出了骁龙8+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2和moto razr 2022。

不过两者的方案倒是有很大区别,MIX Fold 2采用了左右对折的设计,能够展开成一个小平板,而moto razr 2022则是上下对折,类似传统翻盖手机,更便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to razr 2022在开完发布会当晚就开启了首销,并且已经公布出了首销战绩,仅仅5分钟就突破了一万台,这也说明了moto razr 2022出色的产品力。

当然价格还是关键,moto razr 2022这次5999元起的定价,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而配置更是达到了竖向折叠手机的顶峰。

moto razr 2022拥有一块达2.7英寸的大尺寸全功能智慧外屏,以及一块6.7英寸144Hz高刷新率10亿色OLED内屏,核心搭载骁龙8+的铁三角组合,性能非常强劲。

moto razr 2022重量仅198g,展开厚度7.62mm,甚至做到了比主流旗舰还轻薄,这也让它显得更加实用。

根据官方消息,moto razr 2022将于8月16日上午10点再次开售,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