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15

小米MIX Fold 2屏幕重金定制?雷军称成本,堪称天文数字

雷军年度演讲和小米发布会今晚强力来袭!小米MIX Fold 2也正式同我们见面!

根据雷军介绍,这款手机的屏幕可不简单!这款手机的内外屏质量都很不错,支持120Hz高刷、1000nit全局亮度、原色屏体验、杜比视界。

其中内屏为8.02英寸,屏幕分辨率达2K+,屏幕应用了EcoOLED超薄柔性屏幕。外屏尺寸为6.56英寸,采用单边小微曲的设计,使用UTG超薄柔性玻璃。雷军称,微曲设计使成本增加了200元左右。

这样看来,内屏功耗低良率低成本高,内外两块屏成本4K+,是行业最贵的屏幕!的确是花重金定制!不亏雷军说光两块屏幕就是天文数字。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4500毫安电池,拥有徕卡影像,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你心动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