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0:30

三星折叠屏新机吸引力很强?先别着急,三款国产折叠屏在路上了

现在的手机产品在市场中的吸引力走低了很多,只因为大多数新机的配置参数都开始同质化严重,导致很多用户换机的时候都变得很纠结。

不过,折叠屏新机诞生之后还是引起了很多用户的重点关注,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还在硬件参数方面得到了提升,让用户的操作也发生了改变。

再加上现在的折叠屏新机都可以满足用户正常的使用,那么产品本身的选择价值自然会变得非常高,所以市场中也开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折叠屏新机了。

根据市场消息来看,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地位非常高,只因为其核心技术确实很强,而且产品本身的屏幕素质也更给力,所以三星Z Fold4和三星Z Flip4发布的时候,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例如三星Galaxy Z Fold4,在继承精致外观和独特S Pen功能的基础上,着重优化了机身和屏幕比例,而且在机身轻量化、铰链设计、屏下前摄隐蔽性等方面的改进,搭配能效更优的骁龙8+处理器。

只不过内置4400毫安时电池、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还是有点令人无奈,但整体来说,依旧不算差,所以也出现了抢购一空的局面。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实力也不算差,延续了该系列产品一贯以来轻巧便携的设计思路,并且通过配备装甲铝合金、IPX8级别防水等元素来进一步提升其耐用性和使用体验。

关键是铰链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一代的铰链体积更小,对于用户的影响感知可进一步降低,并且搭载的骁龙8+处理器在市场中的性能表现也非常强大。

只不过,配备了3700mAh的双电芯电池,支持25W的快充方案还是有点令人遗憾,不然的话,真的没有什么瑕疵。

其实,想换折叠屏的用户可以先别急,因为除了三星折叠屏新机之外,还有三款国产折叠屏新机已经在路上了,分别是小米MIX Fold2、vivo X Fold X以及荣耀Magic V2。

从小米MIX Fold2来说,将要搭载骁龙8+芯片,内置徕卡影像,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选择,还有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

以及展开厚度为5.4mm,并且机身内塞进了大电池,也就是4500mAh,同时还支持67W快充, 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正常使用。

此外,小米MIX Fold2搭载内外双120Hz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E5材质,内屏为三星Eco? OLED。

而vivo X Fold S此前已经得到了爆料,爆料数据显示vivo第二款双屏下超声波指纹的折叠屏已经在路上,同期所有竞品都还搭载侧边实体指纹方案。

而且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性能方面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甚至还会带来全新的特性,但具体是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上代机型全球首发内外双120Hz E5屏幕,配备大音腔立体对称双扬和独立Hi-Fi芯片,并且支持悬停拍摄、悬停观影、悬停运动以及悬停视频通话,那么这代应该也不会差。

还有第三款,也就是荣耀Magic V2,此前有爆料信息称已经在路上了,而且将在重量、厚度、耐用度和抗摔能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不出意外的话,荣耀Magic V2会减轻重量,厚度也有变化,铰链技术继续升级,折痕将进一步变小,这也意味着用户体验会更出色。

系统方面有望内置首发荣耀Magic UI 7.0,版本迭代自然也不会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还是可以好好期待下。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折叠屏手机市场会变得非常热闹,各种参数都会取得不同程度的提升。

而且新机的价格也会逐渐走低,那么对于用户来说,期待值应该也会变得非常高。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是会选择三星折叠屏新机还是等国产折叠屏新机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