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15

面对非法堕胎案 Meta扩大了Messenger端对端加密功能

内布拉斯加州一名妇女和她17岁的女儿面临重罪和轻罪指控,她们涉嫌在20周后进行堕胎,这在该州长期以来是非法的,并隐藏了尸体。林肯日报明星报》和Motherboard的报道显示,本周执法部门为这些指控收集证据,部分是通过向Meta公司索取数据,命令该公司交出17岁女孩的Messenger聊天记录。

虽然Meta公司遵守了合法的法庭命令,但如果参与者使用了端对端加密,该公司就无法提供这些聊天记录,而Meta公司早就承诺为所有用户默认开启这一功能。同时,在一个Meta公司说完全不相关的举动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今天上午宣布,它正在测试Messenger上的端到端加密信息的扩展。

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承诺全面默认部署该隐私功能。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甚至在2019年承诺在其所有聊天应用程序中实施端到端加密。但是,该公司面临着技术和政治上的挑战,年复一年地推迟了全面推广,迫使Meta公司转而采取渐进、渐进的步骤。这家社交巨头目前表示,它正朝着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默认的个人信息和通话端对端加密的方向发展。

不过,就目前而言,该公司今天继续缓慢前进,说它正在测试一组与加密有关的新功能和举措。本周,Meta公司将扩大某些人之间自动开启端到端加密的聊天记录的数量。这意味着这些用户将不必选择启用保护。同样,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扩大可以在Instagram Direct Messenger上选择端到端加密的用户数量。

从本周开始,Meta还在测试端到端加密聊天的"安全存储"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备份他们的信息,以防他们丢失设备或得到一个新的设备并想恢复他们的聊天记录。该公司表示,这种安全备份功能将成为Messenger上端对端加密聊天的默认功能,并可选择用PIN码或生成的代码锁定备份。用户也可以选择不使用备份,并关闭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