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1:45

雷军:小米汽车100%自研自动驾驶!先砸它33个亿

年度演讲新品发布会行将结束之际,雷军带来了One More Thing小米造车最新进展!从小米官宣进入电动汽车开始,已经过去了整整500天。雷军表示期间学到了很多,也认识到造车急不得,希望大家耐心给予小米一点时间。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而针对网上关于小米汽车的各种传闻,雷军有些无奈,今后也不会再做任何辟谣。

造车进展方面,雷军宣布,小米汽车将支持自动驾驶,而且是百分之百全栈自研算法,这一点整个行业没有几家能做到,因为自动驾驶是智能电动汽车决胜的关键点。

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项目的一期投入就有33亿元,专属团队规模也已经超过500人,并有AI实验室、小爱团队、手机相机等部门的协同支持。

目前,小米汽车已经有144辆测试车在全国各地路测。雷军称,小米汽车的目标是在2024年进入第一阵营,未来会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造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