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0:45

小米MIX Fold 2下本了 雷军:光屏幕成本就是天文数字

今日晚间,小米MIX Fold2登场。这款手机配备了2块屏幕,内屏是8.02英寸,分辨率为2K+,是一块EcoOLED超薄柔性屏幕。

外屏尺寸为6.5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使用了UTG超薄柔性玻璃,仅0.03mm,强度提升2.25倍,几乎没有折痕。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Fold2的内屏外屏都是高素质屏幕,支持120Hz高刷、1000nit全局亮度、原色屏体验、杜比视界。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MIX Fold2成本很高,光两块屏幕就是天文数字。

此前数码闲聊站透露,MIX Fold2外屏是小米花重金定制,比普通柔性屏贵一倍。

内屏功耗低良率低成本高,内外两块屏成本4K+,是行业最贵的屏幕,这意味着MIX Fold2两块屏幕比一台骁龙8+旗舰售价都高。

性能方面,小米MIX Fold2搭载骁龙8+平台,配备满血LPDDR5+UFS3.1存储规格,达到主流旗舰标准,还配有超大面积的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40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