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0:30

向华为看齐 加大自研芯片力度!雷军宣布小米研发计划:未来5年砸1000亿

今晚雷军的个人演讲正式来开序幕,其回顾了不少个人往事,同时还有现在小米的点点滴滴。

在个人演讲陈诉的最后环节,雷军透露了小米对于研发的一些数据,其认为小米是一家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公司。

在雷军看来,哪里有用户的痛点,哪里就有创业者的机会。

既然是一家技术为本的公司,那么雷军也公布了一些数据,2021年公司研发投入132亿,今年预计170亿,复合增长率接近40%,当然这还不够。

雷军宣布,小米接下来5年(2022年-2026年)将累计投入研发费用1000亿,这是他们对于技术创新的重视和态度,同时也是为了持续探索技术新方向。

当然小米还要继续加大自研芯片的研发,至于具体的成果,还要看接下来进展。

PS:一千亿是什么概念?100万叠起来是1米厚,1亿就是100米,1000亿就是100公里,对于一个成立十年的公司来说,这个投入大家觉得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