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9:45

打游戏、看小说等被认为玩物丧志 雷军:我不同意

今晚的2022雷军年度演讲中,小米创始人雷军回忆了他之前在金山及盘古办公软件上的低谷,26岁担任金山北京经理的他就有这么多挫折,中间甚至一度被迫休息了半年,还考虑转行去开酒吧什么的。

雷军是怎么度过那段时间的呢?在这次演讲中,雷军提到了自己当时的一些消遣方式,他当时选择了泡BBS论坛。

雷军提到,1996年休息的那半年里,他在泡BBS论坛中重新找到了自我,练就了一天发100帖的功夫,还成了版主,认识了马化腾和丁磊等。

有朋友觉得雷军不务正业,但这段经历非常有用:创办小米后,做小米社区,不到一年就成为最火的手机发烧友论坛。

在这次演讲中,雷军还提到了一个让大部分网友都很认同的话有些人说,打游戏、看小说等都是玩物丧志,我有一点不同意”。

雷军表示,只要有一定的自制力,娱乐也是很好的学习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