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9:00

NVIDIA挽起袖子亲自下场清库存:RTX 3090/3090 Ti居然快卖光了

NVIDIA已经承认遇到了老卡库存过剩的问题,因为长期预付款协议的存在,导致这些未消化的存货占据大量资金,从而让自己刚刚公布的财报特别难堪。

事实上,据消息人士了解,NVIDIA已经撸起袖子亲自下场,帮忙AIC、经销商等清理库存,尤其是最难消化的GA102核心产品,特别是RTX 3090 Ti和RTX 3090。

前两天,北美一哥”EVGA的RTX 3090 Ti非公版,价格甚至出现腰斩,力度不可谓不疯狂。

相较而言,GA104核心的产品情况好了很多,NVIDIA也没插手,RTX 3070、3060 Ti这样都是自己决定怎么出货。

NVIDIA之所以对GA102核心的产品非常上心是因为即将到来的RTX 40系列很可能只有一款RTX 4090,价格会与某些存量产品存在重合,那时候,想要清货简直就更难了。

不过,结果似乎让NVIDIA长舒一口气,部分渠道反馈RTX 3090 Ti和RTX 3090已经出现了售罄的迹象。

关于显卡下一步走向,外界普遍相信,至少还会延续降价到月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