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30

moto X30 Pro发布:骁龙8+外加2亿像素,3499元起售

8月11日下午,摩托罗拉召开新品发布会,陆续登场三款重磅旗舰手机,首先登场的是moto X30 Pro。

moto X30 Pro的一大卖点,就是其强劲的影像功能,其为全球首款2亿像素手机,一颗2亿像素主摄,辅有支持2.5cm微距的117°超广角和2倍长焦这两颗镜头,并搭载与三星共同深度调校的三星HP1 CMOS,拥有1.22英寸超大底,让moto X30 Pro在白天黑夜,都能拍出清晰影像。

针对人像摄影,moto X30 Pro将最适合人像摄像的35mm、50mm、85mm这三种焦距与影像系统进行了深度融合,可让用户一键拍出完美人像。

前置镜头,采用居中打孔方式,放置了一枚6000万像素的OV60A镜头。

性能方面,搭载目前最为主流的骁龙8+芯片,配合LPDDR 5+UFS3.1,让moto X30 Pro的性能表现更加出众。

续航方面,内置5610mAh电池,并支持125W快充,7分钟即可充电50%,并随机附赠125W闪充头,可谓相当良心。同时,moto X30 Pro还支持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冲,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其他方面,moto X30 Pro共有墨韵黑、晴霜白两种配色,整机重197g,厚度为8.39mm。首发优惠200元,到手价最低34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