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16

传华为将重启超大屏旗舰 Mate 50X曝光 配7.2英寸巨屏 正面硬刚iPhone 14

日前,华为Mate 50系列三款新机正式入网,从时间节奏上来看,9月7日发布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似乎华为准备的机型并非三款(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今天网上有消息称,华为还准备了一款巨屏机皇,被命名为Mate 50X。

华为此前也推出过大屏手机Mate 20X,收获不少也用户青睐,只是在Mate 30/40上就取消了这一产品线。不过依然有不少网友希望华为重启这一产品线。

因此,这次消息称会带来巨屏旗舰也是有一定依据的。

据爆料信息显示,Mate 50X将采用7.2英寸OLED居中挖孔屏,内置5700mAh电池。其他配置和Mate 50系列其他机型差不多,都是骁龙8Gen 1 4G,HarmonyOS 3系统,不支持5G网络。后置5000万像素三主摄,万象星环设计。

如果华为真的重启这一产品线,将正好形成和iPhone 14系列4对4的局面。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的发布会提前到9月6日,正好在华为的前一天,这一定不是巧合,两大品牌要来一次正面硬刚,你更看好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